乒超联赛第四轮 山东魏桥主场0:3憾负安徽朗坤

2018-11-15 08: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牛一鸣

  

  乒超联赛第四轮男团双打现场

  大众网滨州11月14日讯记者 牛一鸣)11月14日晚上19:30,2018-2019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第四轮比赛,山东魏桥风尚运动主场对阵安徽朗坤于在滨州市奥林匹克中心拉开战幕。经过2个多小时的鏖战,山东魏桥风尚运动连输三局憾负安徽朗坤。

  

  赛间,山东魏桥主教练给队员薛飞指导打球方式

  首场比赛,山东魏桥风尚运动派出薛飞对阵安徽朗坤于子洋,两位选手实力相当,战况很是胶着,最终薛飞以13:7拿下首局。第二场,于子洋调整心态,很快获得优势,占据主动,并成功以11:9拿下比赛。第三场,在教练的指导下,薛飞一转颓势,连续得分,以11:5的成绩战胜对手,成功拿下赛点。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薛飞略显劣势,屡次失误,被于子洋抓住机会,连下两场,最终以3:2结束了第一场比赛。

  

  山东魏桥队员梁靖崑反击瞬间

  第二场,山东魏桥风尚运动派出梁靖崑对阵安徽朗坤周启豪,两位选手延续了上一场比赛的紧张态势,依旧是打的充满激情,两人比分之差始终控制在三分以内。随后,在梁靖崑拿下首局胜利的情况下,周启豪连下两局,成功拿到赛点。第四局,梁靖崑利用快速进攻,很快获得优势,最终以11:8战胜周启豪,将比分扳平。到了第五局,梁靖崑状态有所下滑,被周启豪把握到机会,以4:7拿下本轮胜利。

  第三场双打比赛,山东魏桥风尚运动派出薛飞、夏易正对阵安徽朗坤周启豪、朱诚。不过,薛飞、夏易正组合明显受前两场失利影响,状态不佳,压力过大,未能将战局扭转。最终以1:2输掉了本轮比赛。

  据了解,2018年11月17日,2018-2019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第五轮比赛,山东魏桥风尚运动将在主场滨州市奥林匹克中心迎战深圳宝安明金海,体育盛宴将继续在滨州举行。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