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知名企业家走进滨州考察 洽谈投资兴业

2018-11-14 22: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参观考察滨州市规划展示馆

  

  举行座谈会

  

  考察团一行了解滨州港发展

  

  在秦皇河湿地公园考察

  大众网滨州11月14日讯记者 王亚明)11月14日,江苏知名企业家考察团一行11人来滨州,就项目投资和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行考察。

  当天,江苏知名企业家考察团一行参观考察了滨州市规划展示馆、秦皇河湿地公园,并参加了座谈会,听取了关于滨州市经济社会发展以及开展经济合作、招商引资等情况的介绍。参加考察的企业家纷纷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考察进一步搭建起与滨州长期联系合作的平台,加强沟通,密切交流,深化合作,不断开拓经济合作新领域。

  据悉,考察团一行还将到滨城区、沾化区、无棣县等县区现场调研,重点考察高端铝产业、高端化工产业、高效生态纺织产业、粮食加工产业、畜牧水产产业、新兴产业、现代服务业等相关产业的重点项目,并就相关项目开展对接合作。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