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勇调研北海冬季供暖工作 确保如期供暖

2018-11-13 22: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大众网滨州11月13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近日,北海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勇调研冬季供暖工作,区党工委副书记聂林、区党政办公室主任杨立冰参加活动。

  调研中,李勇一行先后到通源热力有限公司、南瞿阝村、马山子镇政府驻地改造建设现场进行了实地查看。在听取了相关情况的汇报后,李勇指出,冬季供暖是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重大民生事项,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时刻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各司其职,积极配合,科学调度,全力做好供暖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如期供暖。

  李勇要求,要进一步做深、做细各项准备工作,加强供暖设备调试和管网检查,及时排查隐患,完善应急预案,确保采暖期供暖系统正常运转。要加强对工作人员的安全生产教育,增强安全生产意识,强化安全生产措施,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坚决杜绝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要提前研究解决采暖期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积极做好服务工作,在供暖工作有序开展的同时,保证供暖质量。供热管理处要强化服务意识,提升管理水平,提高服务能力,提供优质服务,及时回应和解决人民群众关于供暖的合理诉求,让人民群众温暖过冬。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