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召开2018 年度林水会战暨环境综合整治动员会

2018-11-13 22: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大众网滨州11月13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近日,北海经济开发区召开2018 年度林水会战暨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动员会议。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勇,区党工委副书记单纪亮、聂林等参加会议。

  会上,聂林传达了《滨州北海经济开发区2018年今冬明春林水会战实施方案》和《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马山子镇、村有关代表、区直单位有关负责人及企业代表做表态发言。

  李勇指出,全面开展林水会战暨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既是改善全区城乡人居环境,提升群众文明素养的关键一环,又是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建设生态北海的重要举措。作为北部产业新城崛起的重要一年,北海各部门应积极抢抓当前有利时机,快速行动,坚决打赢林水会战、环境综合整治“两大战役”。

  李勇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集中精力解决城乡重点区域存在的各种环境卫生和绿化问题。要针对不同片区的实际特点进行深入调研,切实解决突出矛盾,真正抓住主要矛盾和矛盾的主要方面,在新城区、镇区、村庄、工业园区、重点道路的环境卫生和绿化薄弱环节和薄弱地带,打开林水会战和全区环境综合整治的突破口。要坚持问题导向原则,明确责任目标,细化责任方案,确保高质量完成今冬明春林水会战和全区环境综合整治任务。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