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党工委副书记单纪亮调度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2018-11-13 22: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大众网滨州11月13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近日,北海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单纪亮调度区内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区管委会副主任张建军参加活动。

  单纪亮一行先后到垃圾处理厂、孔融大街、山东北海凤鸣湿地公园等地进行了实地查看,并听取了相关情况的汇报,他指出,各职能部门要对照目标、紧盯进度,增强推动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确保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单纪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在做好各项目前期工作的基础上,继续共同努力,全力推进,为争取项目早日全面开工建设打下良好基础;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促发展的高度,强化环保意识,坚持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克服侥幸心理,认真落实各项环保制度。

  单纪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强化安全防范措施,有针对性地开展专项督查、点对点督查,督促抓好项目建设质量、施工安全和建设进度,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建设任务。要积极谋划、主动作为,破解项目建设中遇到的瓶颈和难题,为项目建设顺利推进提供有力保障。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