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军权调研邹平供暖准备情况 要求保证百姓温暖过冬

2018-11-13 17: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韩金枝 张明军

  大众网滨州11月13日讯记者 韩金枝 通讯员 张明军)11月12日,邹平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军权,副市长马兵就全市供暖准备情况进行实地调研。通过对全市供暖设备、调度控制设备进行实地查看并对部分小区供暖试运行工作进行现场了解后,马军权指出,供暖工作事关千家万户的冷暖,是民生大事,要真正从群众角度出发,把供热工作做细做实,保证老百姓温暖过冬。

  马军权强调,今冬供暖马上开始,供热企业要全力以赴按标准做好冬季供暖基本保障工作,加强供暖设备调试,做好管网隐患排查,配强抢修队伍,完善应急预案,保证供暖季设备运转正常,确保供暖安全。当前全市正处于供暖设备试运行阶段,各供暖单位的供热系统会逐步升温、升压、排气和调节,调度控制单位要全面落实好生产调试、设施巡视、故障抢修等措施,特别是在流量控制、出水温度、保障供热末梢等多方面进行科学谋划,从而保证在正式供暖的时候群众室温能如期达标。相关部门要主动担当,及时了解百姓心声,掌握百姓家中实际情况并向上反馈,认真梳理和解决市民反映问题,切实提高服务的效率和质量,切实把好事办好,以实实在在的行动保障广大百姓温暖过冬。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