埕口镇中心小学召开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会议

2018-11-13 17: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张立柱 付丙刚

  

  会议现场

  大众网滨州11月13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张立柱 付丙刚)为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强化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引导广大教师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新时代“四有”好教师。11月12日,埕口镇中心小学召开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会议。

  会上,学校分管负责人领学了无棣县教育局关于组织学习贯彻《无棣县师德师风建设“十五严禁”》的通知。随后,学校组织与会教师结合全县师德师风建设“十五严禁”,对本单位师德师风建设过程中比较突出的问题,进行了分组讨论。

  会议指出,广大教师只有及时转变教育思想和观念,不断更新专业知识,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才能堪称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才能为人师表,才能做学生的良师益友。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