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南海小学举办乒乓球比赛 40余名农村娃比拼球技

2018-11-12 18: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梁拥军

  

  高年级组在单打比赛中

  

  农村娃的乒乓之乐

  大众网滨州11月12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梁拥军)为了丰富农村学生的文体生活,增进交流,推动校园乒乓球运动的普及和发展, 11月8日至9日,南海小学举办2018年校园乒乓球比赛。比赛分为团体赛、个人赛两个项目,共有来自中高年级的的40余名小学生报名参加比赛。

  为班级荣誉而战,团体赛精彩纷呈

  团体赛在中年级组和高年级组中分别进行,各班都精心排兵布阵,争取最大的有利条件,小队员们拿出自己最高的技战术水平和精神状态。整个比赛紧张而不失活泼,每支参赛队伍都精心谋划,排兵布阵。选手们你推我挡,奋力拼杀,展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和集体主义精神。

  奋勇争先,个人赛惊心动魄

  个人赛中,小选手们个个斗志昂扬,意气风发,高年级学生技术娴熟,旋转球、弧线球技术细腻,不时出现的绝妙扣杀引发小观众们的惊呼和喝彩。中年级初学的小学生打起球来一板一眼,那种认真执着的尽头也令人竖起大拇指。女队员巾帼不让须眉,敢打敢拼,胜利时的兴奋和失败后掩面而泣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和队友。

  严守竞赛规则,比赛文明公正

  校园赛规模虽小,但是整个过程严禁规范,一丝不苟,使小队员在享受竞赛带来的乐趣的同时,培养了良好的规则意识。经过一天的激烈的角逐,最终决出了中年级组和高年级组团体前三名以及男、女单打冠、亚、季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