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市召开党外代表人士扶贫开发情况通报会

2018-11-12 16: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露 高阳

  

  会议现场

  大众网滨州11月12日讯记者 李露 通讯员 高阳)近日,邹平党外代表人士扶贫开发工作情况通报会召开,邹平市委副书记范克志参加会议并通报了邹平市扶贫开发工作情况,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郑红丽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耿洪海、张芬、曲坤参加会议。

  范克志在会上表示,精准扶贫工作开展以来,邹平市按照上级对扶贫开发工作的总体部署,立足实际、提标扩面,解决了“帮扶谁”的问题。同时做到政府主导,各界参与,组合用力,分类施策,解决了“谁来扶”和“怎么扶”的问题。通过加大财政支持,织密救助网络,提升保障水平,切实兜起来,确保了全面小康路上不落一户、不掉一人。他希望广大党外代表人士能够切实发挥好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积极助力脱贫攻坚,为邹平打赢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