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经济开发区召开统计工作联席会议

2018-11-12 16: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大众网滨州11月12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近日,滨州市北海经济开发区召开统计工作联席会议,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孙占勇,区投资促进局局长吴炳泰参加会议。

  孙占勇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滨州市委、市政府相关文件讲话精神,刀刃向内、勇于担当,发挥主观能动性、克服客观因素,解放思想、创新机制,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

  孙占勇要求,对工作推进中遇到的问题,要列出清单、列上日程,逐一研究、明确思路,盯上靠上、全力推动,赢得各项工作的主动权。各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研究各单位的重点工作,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的职责,靠前指挥谋划,亲自研究部署,明确计划措施,提高落实成效,精准督导考核,确保各督查事项近期取得阶段性成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