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公路局召开党风廉政教育专题报告会暨廉政谈话会议

2018-06-28 17:30:00 来源: 滨州网 作者:

  滨州日报讯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促使广大干部职工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道德防线,6月28日下午,市公路局召开全局党风廉政教育专题报告会暨廉政谈话会议。会上,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刘冠明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把党的纪律挺在前面”为题作专题报告。市公路局局长田立柱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九纪检监察组领导、市公路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科级干部,下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和系统内全体财务审计人员共计350余人听取报告会。

 

  报告会上,刘冠明围绕“什么是纪律、为什么要加强纪律建设、怎样才能把纪律挺在前面”三个方面作了深入阐述和解读,并结合典型案例进行了细致的讲解,系统深入的分析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势和任务。

  随后,田立柱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忠诚干净担当,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题,与公路局参会人员进行集体廉政谈话。他指出,要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始终如履薄冰保持清醒,时刻绷紧廉政建设这根弦,以务实的态度、勤奋的精神、廉洁的作风全身心投入公路事业中来,为公路事业改革发展稳定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