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县乡公路路域环境综合整治会议在阳信召开

2018-03-28 17:11:00 来源: 智慧阳信公众服务 作者:

  3月23日下午,全市县乡公路路域环境综合整治会议在阳信县交通运输局召开,市交通运输局局长贾学刚,阳信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姚振祥,以及市交通运输局分管领导和各县区交通运输局局长、公路管理机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参观了阳信县路域环境综合整治示范段,阳信县交通运输局局长李福烈在各个停车点,针对农村公路养护管理机制、路政执法力度和依法保护路产路权、采用“互联网+”技术等方面做了简要汇报。会议由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刘俊星主持。

  会上,首先由阳信县委常委、常委副县长姚振祥做了重要讲话并指出,要充分认识搞好公路路域环境综合整治,对于提高群众生活质量,提升文明城市创建形象和品位,促进城乡统筹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要明确任务,严格路域环境综合整治标准,突出抓好县乡主干道等重点路域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全面提高公路路域环境综合管护水平;要强化责任,明确目标,层层落实责任, 建立健全责任清楚、分工具体、落实有力、监督到位的长效工作机制;要强化落实,加强监督检查,严格整改措施,扎实做好全市路域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努力创造良好交通环境。

  再次由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刘俊星宣读了《滨州市县乡公路路域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实施方案》,阳信局、无棣局做了发言。

  最后,贾学刚局长要求,开展好路域环境综合整治活动,一是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路域环境综合整治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突出重点,迅速掀起路域环境综合整治高潮;三是要强化措施,狠抓落实,确保综合整治活动取得实效。为我市全面建设更高质量更高水平的小康滨州和公众出行提供“畅通、安全、舒适、优美、生态”的通行环境建设再立新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