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轮椅、共享按摩椅、共享陪护床进滨医 记者体验

2018-11-09 16:5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越

  

  非常受欢迎的共享按摩椅

  

  共享轮椅体验中

  

  带共享陪护床智能床头柜(图片来源网络)

  大众网滨州11月9日讯记者 赵越)近日,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引入共享轮椅、共享按摩椅这两类共享服务项目,带共享陪护床的智能床头柜也即将上线,这些“共享”服务的开展为广大患者及家属提供更加便捷、优质的人性化服务,尤其是为急重症及行动不便的患者提供了便利。

  8日上午,记者在滨医附院综合楼大厅看到,缴费处边上停放着一排崭新的轮椅,黑色椅面配黄色轮子,很漂亮。记者体验了一下,和使用“共享单车”一样,通过微信或者支付宝扫描轮椅所在桩位的二维码,按照步骤操作即可租借。记者了解到,“共享轮椅”每天2小时内免费使用,让人感觉方便的还有共享按摩椅,之前各个门诊等待区里简易的小铁椅子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有专人负责维护、保养、清洁的舒适的按摩椅,前来就诊的患者都可以按需使用。

  令人期待的还有即将上线的带共享陪护床的智能床头柜,据记者了解,共享陪护床的操作模式类似于共享轮椅,按天收费,价格合理,有效的解决了病人家属陪护时休息的问题,还规范了病房的管理,为患者提供了一个整洁舒适的治疗环境。

  据滨医附院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李洪利介绍,医院在如何改善就医服务环境,提升群众就医满意度上一直在进行探索和努力,这几项共享服务项目在经过充分论证、评估后进入医院,希望能在一定程度上给群众就医带来方便。

初审编辑:纪学敏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