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景评委专家组到阳信评审验收A级景区创建工作

2018-11-09 16: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贾青青

  

  专家组实地调研阳信牛骨雕骨瓷文化休闲区

  大众网滨州11月9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贾青青)11月7日,滨州市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组织专家组一行5人,对阳信县三阳翰墨文化旅游区新申报AAA级旅游景区、劳店镇玉皇庙旅游区等4家景区新申报AA级景区的创建工作进行了评审验收。

  

  参观瑞鑫地毯

  景评委专家组先后实地查看了阳信三阳翰墨文化旅游区、劳店镇玉皇庙旅游区、龙福低碳产业园旅游区、阳信牛骨雕骨瓷文化休闲区以及阳信瑞鑫地毯小镇旅游区。按照《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GB/T17775-2003)标准,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等形式,对阳信县新申报的5处国家A级景区创建工作进行了认真细致的专业考评。

  评审过程中,景评组各位专家对阳信县各个景区的创建积极性以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创建过程中需要完善提升的方面进行了逐一反馈,就各景区今后如何完善功能、优化服务、旅游产品开发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各景区负责人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创建工作为契机,结合专家组提出的意见,进一步完善服务设施、丰富体验项目、提升景区综合管理能力和接待服务水平,更好地为各地游客服务。阳信县旅游局将进一步加强对景区创建工作的指导,加快景区提档升级,推动阳信县旅游产业的快速发展。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