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阻碍民警执行职务 无棣警方依法将其拘留

2018-11-09 16: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孙凯 李鹏飞

  大众网滨州11月9日讯记者 苏建军 见习记者 孙凯 通讯员 李鹏飞)11月8日,无棣公安局车王派出所依法行政拘留一名阻碍执行职务的违法行为人赵某轩。

  11月7日11时许,无棣交警大队一中队民警在车王镇政府大门口处巡逻过程中,发现一辆奇瑞QQ汽车停放在车王镇人民政府大门口,阻碍过往车辆、政府车辆的进出,巡逻民警在无法寻找到驾驶员的情况下,依法将车辆拖走。

  在拖车过程中,该车辆驾驶员赵某轩突然跑到拖车车头上,躺在其车辆前面,阻碍正常执法。接报后车王派出所迅速增援处置,并将赵某轩带至派出所接受调查。经询问,赵某轩对其酒后阻碍执行职务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五十条第一款第(二)项之规定,无棣县公安局依法做出对违法行为人赵某轩行政拘留五日的行政处罚。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