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妇幼保健院举办全市托幼机构卫生保健人员培训班

2018-11-09 16: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滨州11月9日讯记者 李磊磊 通讯员 杜颖)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托幼机构卫生保健管理工作,切实提高托幼机构卫生保健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滨州市妇幼保健院于2018年11月7日-9日举办全市托幼机构卫生保健人员培训班,全市尚未取得托幼机构卫生保健人员培训合格证的学员,共30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班主要围绕《新设立托幼机构招生前卫生评价》、《幼儿园营养膳食》、《学龄前儿童健康管理及常见的心理行为问题》等内容进行了讲解。培训内容紧凑丰富,贴合托幼机构卫生保健人员工作需要,参会人员一致表示获益良多。

  培训结束后,对全体参训人员进行了理论测试,对考试合格人员颁发《托幼机构卫生保健人员培训合格证》。

  此次培训对进一步规范滨州托幼机构卫生保健管理,促进托幼机构卫生保健人员整体业务能力的提高起到了积极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