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庄镇到博兴县兴福镇考察学习园区规划编制实施工程

2018-11-09 15: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陈永广 曹蕊

  

  召开座谈会

  大众网滨州11月9日讯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孙凯 通讯员 陈永广 曹蕊)为加快惠民绳网产业新旧动能转换示范园建设,11月8日,李庄镇主要负责人带队到博兴县兴福镇考察学习园区规划编制实施工程。

  

  实地参观学习

  考察学习中,召开了座谈会,会中兴福镇详细介绍了其在园区规划编制实施等方面积累的先进经验,李庄镇认真学习了其控制性详细规划、概念性规划文本;随后到兴福镇会展中心、产业园进行了实地参观学习。

  考察学习后,李庄镇认真总结了经验方法,下一步,将充分利用学习经验,坚持项目带动,以世界眼光、国际标准,启动惠民绳网新旧动能转换示范园建设,进一步突出质量标准,积极引进新兴产业,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做强配套服务,力争将园区打造成品种齐全、品质优良、品牌驰名、国内最大的塑料化纤绳网全产业链基地,争做惠民县传统产业新旧动能转换的先行示范区。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