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节,滨州市委书记张光峰写来贺信,勉励全市新闻工作者

2018-11-09 09:03:00 来源: 滨州传媒网 作者:

  11月8日,第十九个记者节到来之际,中共滨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光峰向全市新闻工作者写来贺信,勉励大家发挥思想引领、舆论推动、精神激励和文化支撑作用,讲好滨州故事,传播滨州声音。

  在贺信中,他写道:

  值此第十九个中国记者节到来之际,谨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新闻舆论工作者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问候!

  党的新闻舆论工作是党的全部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新闻媒体是党和人民的喉舌。近年来,全市新闻舆论战线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提升了新闻舆论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特别是大力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有力激发了全市干部群众团结奋斗的信心和力量。

  当前,全市上下正在全面推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和乡村振兴、经略海洋等重大战略,尤其需要新闻舆论战线发挥思想引领、舆论推动、精神激励和文化支撑作用。希望全市各新闻单位和广大新闻工作者牢记职责使命,始终坚持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坚守党和人民立场,讲好滨州故事,传播滨州声音,为全面建设更高质量更高水平小康滨州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共滨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 张光峰

  2018年11月8日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