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集镇开展“双体系”建设检查 提升企业安全生产水平

2018-11-08 17: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闫玉江 蔺扬

  

  检查企业“双体系”建设情况

  大众网滨州11月8日讯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孙凯 通讯员 闫玉江 蔺扬)11月8日,魏集镇组织安监站、环保站等部门,由副科级领导带队对该镇企业的“双体系”建设进行专项检查,切实提升企业安全化生产水平。

  在该镇中大农业,检查组一行听取了该企业生产经理的“双体系”建设情况汇报,并通过与车间一线工人交流互动,进一步了解基层员工在双重预防体系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检查组对中大农业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表示肯定,并指出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关键是全员参与,一定要让员工真正理解和掌握“双体系”建设的精髓和核心要求,熟练运用“双重预防体系”解决实际工作中的问题和困难。

  检查组要求企业要在巩固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既有成果基础上,理论和实践紧密结合,不断加大细节管理,促进“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和运用水平不断提升。力争到12月份,企业整体达到体系运行要求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