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坊街道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新条例

2018-11-08 14: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刘欣 寇慧超

  大众网滨州11月8日讯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孙凯 通讯员 刘欣 寇慧超)近日,何坊街道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通过多种形式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让党员干部知敬畏、守纪律,在全街道迅速掀起学习条例的热潮。

   

  专题会议带头学习

  专题会议带头学。该街道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党工委中心组成员集体学习了新《条例》。会上由纪工委书记王伟领学,各班子成员发表了各自的看法和体会。要求全体参会人员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发挥表率作用,自觉用新《条例》武装头脑,带领分管部门和社区“两委”干部把新《条例》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在学思践悟中全面提升业务水平。

   

  支部会议分组学习

  支部会议分组学。该街道各支部召开会议,分组学习讨论新《条例》,重点学习了新增加的11条、修改的65处和整合的2条纪律。通过支部讨论,深刻理解条文的内涵精髓,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心存敬畏、慎独慎微,自觉做新条例的宣传员。

  

  网络答题自助学习

  网络答题自助学。该街道纪工委通过机关微信群通知全体党员干部关注山东省纪委监委网站,每天作答10道题,并按时参加网络在线测试,巩固所学的新条例,使钢的信念和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营造风清气正的清廉何坊。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