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庄镇共产党员“淬火工程”第一期学员结业

2018-11-08 14: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刘晓 曹蕊

  大众网滨州11月8日讯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孙凯 通讯员 刘晓 曹蕊)11月7日,为期三天的李庄镇共产党员“淬火工程”第一期学员结业,30名2018年新发展的农村党员和即将转正的农村预备党员参加培训。通过为期三天的军事化训练、上党课、看原文、参观革命老区机关旧址等活动,参训学员增强了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

  在三天时间内,该镇在开展常规课程的基础上,针对性开展了“入党初心备案”活动,每名预备党员发放“入党初心备案表”,通过剖析自我入党初衷,回顾身边优秀党员典型,畅谈自身如何保持党员本色,并通过党小组讨论后将备案表放入党员档案。学员纷纷表示通过为期三天的党性洗礼,获益匪浅,今后将继续铭记党员职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