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何坊街道中心小学组织学生到北京进行主题研学

2018-11-07 17: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寇慧超 孟伟娜

走出校门,首都逐梦之旅

走进清华大学

  大众网滨州11月7日讯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孙凯 通讯员 寇慧超 孟伟娜)为更好地践行教育部《关于推进中小学生研学旅行的意见》,何坊街道中心小学组织五、六年级的120名学生走出校门,前往首都北京进行为期两天的主题研学。

  同学们走进清华大学、圆明园等名胜古迹,感受百年沧桑与人文。走进清华大学,孩子们的心里种下小小的种子,充满了对大学生活的向往,激励他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去拼搏,去奋斗!

  在圆明园,看着池塘里的睡莲,老师让孩子们回忆学过的和莲有关的古诗。孩子们的朗朗诵读声在这所曾经的皇家园林里回荡。

  通过首都研学之行,让孩子们了解历史,感受历史,体会历史,更让学生们认识历史,在历史中找到自己,奋发自己,激励自己不断前进,不断努力。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