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交警加大措施提升城乡面包车安全监管水平

2018-11-07 17: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露 槐艳艳 张楠

  大众网滨州11月7日讯记者 李露 通讯员 槐艳艳 张楠)为确保辖区城乡道路交通安全、畅通,邹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立足本地实际、周密部署、强化措施,大力加强对面包车辆安全工作的监管,全面筑牢城乡道路交通安全防线。

  该大队在辖区农村道路的重点路段增设检查点,采用突击检查和日常巡逻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全面提高路面的见警率和管事率,对农村道路七座以上客运车辆、微型面包车等,实行逢车必查,并严格落实“六必查”制度,严防客运车辆超员超速、疲劳驾驶、酒后驾驶、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同时,该大队不断加大对农用机动车、小型货车、摩托车等车辆的查处力度,发现有三超一疲劳、酒后驾驶、人货混装、骑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逆向行驶、违规停车等交通违法行为,发现一起严处一起,确保广大群众出行安全。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