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桑中学组织学生参观阳信县法制教育基地

2018-11-07 16: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赵春霞

  大众网滨州11月7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赵春霞)为了深入开展“法律进学校”法治宣传教育系列活动,增强学生法律意识,培养学生良好品行。11月6日下午,小桑中学根据阳信县教体局文件精神的号召,初一年级部在德育处的安排下,组织全体学生到阳信县青少年法制教育基地参观体验。

  学生们带着强烈的好奇和满满的期待,在班主任的带领下有序进入展馆。跟随着讲解员,学生们依次参观了宪法墙、青少年普法、交通安全、禁毒等法制板块,并亲身体验了模拟法庭,查看了监狱实景。各个法制板块图文并茂,教育视频生动直观,在展馆中,同学们充分感受到高科技的魅力。身临其境地感受到法律的无处不在,学到了课堂上学不到的知识。

  此次参观学习和现场体验活动,对学生近距离的进行了普法教育,增强了学生的法律意识,也让学生认识到了法律的严肃性。参观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示这次法制教育受益匪浅,今后将会好好学法、遵法、守法、护法,远离违法,做一个健康阳光的好少年。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