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店镇干部职工踊跃献血彰显人间大爱情怀

2018-11-07 16: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献血现场

  大众网滨州11月7日讯记者 苏建军)为倡导社会公德、弘扬友爱精神,11月6日,劳店镇按照阳信县公民献血委员会的统一部署和时间安排,积极组织镇直各单位干部职工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献血

  献血现场,劳店镇党委书记刘兆忠及其他镇领导班子成员率先垂范,早早地来到现场带头献血。来自镇直各单位的干部职工也踊跃报名,积极参与,用实际行动践行公益、奉献爱心。在医务人员的指导下,大家认真填写无偿献血登记表,有序排队进行抽血化验、车内采血,用自己的热血传递着一份大爱,用自己的行动续写着一份真情。

  劳店镇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充分彰显了全镇干部职工的责任担当、大爱情怀和良好精神风貌,弘扬了中华民族助人为乐、救死扶伤、团结友爱、无私奉献的传统美德,为推动全县公益事业发展和促进社会和谐做出了应有贡献。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