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王镇:“第一书记”为敬老院送去欢乐

2018-11-07 16: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刘连坤

  大众网滨州11月7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刘连坤)近日,车王镇五营回族敬老院内歌声、掌声、笑声不断传出,原来是市派“第一书记”熊华东到车王镇回族敬老院开展慰问活动。其间,他和敬老院里的老人们促膝相谈,并和老人们一起表演节目,逗得老人们笑得合不拢嘴。

  熊华东是滨州市技术学院总务处副处长,2017年5月作为市派“第一书记”派驻车王镇五营中村。驻村以来,他深入群众中间,以实际行动落实“第一书记”“抓党建,促脱贫”主体任务。

  驻村期间,熊华东高度重视养老工作,多次到五营敬老院开展慰问活动。通过协调,他为敬老院引来19万元帮扶资金,用于改善老人居住环境,为敬老院房子加建保温层,更换家具,购买生活用品等。在春节、中秋节等重大节日,他还带领学院部分党支部到敬老院送温暖。

  同时,他两次组织五营中村党员到敬老院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为敬老院打扫卫生,为老人洗衣服、梳头、洗脚等。暑假期间,带领院校学生开展学雷锋志愿者服务,为敬老院老人维修电器100余件,并为老人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义务劳动。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