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县部署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

2018-11-07 16: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李兴

  大众网滨州11月7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李兴)近日,无棣县召开全县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部署会议。

  会议指出,各部门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做好信息采集工作的重要意义。开展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是做好退役军人服务管理的基础性、全局性工作,也是当前一项极为紧要的政治任务。

  会议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迅速行动起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将信息采集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抓紧抓实抓好;要准确把握信息采集工作的特点要求,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要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扑下身子,克服困难,扎实做好信息采集工作,保质保量、按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进一步做好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作出应有贡献。

  另外,无棣县民政县民政局有关负责人宣读《无棣县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方案》。无棣县人武部、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等有关部门、单位及各镇街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