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陈镇开展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

2018-11-07 12: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韩俊华 刘凯月

  

  优抚对象信息采集

  大众网滨州11月7日讯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孙凯 通讯员 韩俊华 刘凯月)为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做好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的相关要求,切实保障退伍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合法权益,11月7日,大年陈镇迅速展开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工作。

  

  发放明白纸

  据了解,为确保采集数据全面准确,该镇除了通过组织召开会议3次,培训多名业务骨干,悬挂横幅10余条,发放明白纸1000多份进行宣传外,还在微信群、QQ群、朋友圈等进行广泛宣传。目前,该镇信息采集设备已安装调试完成,信息采集工作正有条不紊展开。

  

  通过宣传栏广泛宣传

  此次采集内容包括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个人身份信息、政治面貌、对象类别、基本生活状况等,涵盖户籍、救助、社保、医保、住房、抚恤优待、服役及安置情况等多项基础信息。

  大年陈镇将采集点设置在大年陈镇综合服务中心,采取自主申报集中采集、入户采集等多种方式进行,确保采集工作在2018年12月10日前完成。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