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姜楼镇举办电商培训班 助力自主创业新篇章

2018-11-07 12: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侯洪蕊 杨曰来

  

  培训班现场

  大众网滨州11月7日讯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孙凯 通讯员 侯洪蕊 杨曰来)为进一步促进全镇电子商务发展,实现农民增收、企业增效,11月6日,姜楼镇开展第三期电子商务培训班,帮助群众了解电子商务,提高群众的电商创业技能。镇相关领导、部分企业、农村电商代表及有意向从事电子商务者近60人参加。

  本次培训邀请阿里巴巴滨州站张晓伟讲师进行授课,张老师从当前电子商务和网络营销现状和发展趋势行情等方面陆续展开课程,详细讲述了阿里巴巴会员服务、金融服务、电子商务培训、网店代运营、网站设计与推广、电子商务平台建设及应用等多元化业务内容,受到了在场所有人员的一致欢迎,均表示受益匪浅。

  通过这次培训,让大家对电子商务知识有了全面深入的认识和了解,进一步掌握了网络营销的策略和技巧,增强了发展电子商务的信心,实现政府电商支持资源共享与网商群体的抱团发展,真正实现网上销售“铺天盖地”、群众增收“欢天喜地”。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