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坊街道赴商河县考察学习农村宅基地制度改革工作

2018-11-07 12: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寇慧超

  

  召开座谈交流会

  大众网滨州11月7日讯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孙凯 通讯员 寇慧超)近日,何坊街道组织各社区书记、经管站、土地流转办公室等相关部门到商河县玉皇庙镇考察学习农村宅基地制度改革工作。

  

  参观农村宅基地制度改革试点村

  考察学习过程中,考察组先后实地参观了玉皇庙镇3个农村宅基地制度改革试点村,听取了村负责人关于宅基地改革过程中宣传发动、清查摸底、宅基整理、闲散地整理等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并就改革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特殊问题进行探讨交流,详细了解玉皇庙镇宅基地制度改革工作的制度设计、实施办法和成效等情况。

  考察学习回来后,何坊街道立即召开座谈交流会。何坊街道主要负责人指出,玉皇庙镇农村宅基地改革意义大、力度大、成效大,要在借鉴和学习玉皇庙镇农村宅基地改革工作成功做法和经验的基础上,结合街道及各社区实际情况,勇于探索和实践,积极稳妥推进何坊街道农村宅基地制度改革工作。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