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委书记殷梅英到魏集镇督导检查社区警务工作

2018-11-07 12: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巩夏青

  

  现场观摩

  大众网滨州11月7日讯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孙凯 通讯员 巩夏)11月6日,惠民县委书记殷梅英组织召开以“社区建设”为主题的全县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在对魏集镇老君堂社区服务中心的现场观摩中,殷梅英特意来到老君堂社区警务室,察看“1+2+N”社区警务工作开展情况。

  

  督导检查组来到老君堂社区

  在老君堂社区警务室,殷梅英听取了社区民警关于社区警务室建设、社区警务工作运行模式等情况介绍。殷梅英对县公安局积极探索施行的“1+2+N”社区警务工作新模式表示肯定。她指出,一定利用好社区警务室这一重要载体,不断加强对社区警务助理的教育训练力度,让警务助理熟练掌握各项警务知识和技能,更好地服务于社区安全稳定工作。

  今年以来,惠民县公安局不断夯实基层基础,以提升基层战斗力和管控力、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为目标,抓住全县“撤村设社区”这一基层行政架构改革有利时机,立足实际、统筹规划,积极探索创新,推行具有惠民特色城乡一体的农村社区警务工作新机制,“1+2+N”社区警务工作模式。在社区警务室的建设上,坚持以服务群众、便于开展工作为原则,根据社区实际情况,因地制宜,依托各社区服务中心选址,以供社区民警及警务助理更加快捷、高效、便利服务辖区群众。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