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全力做好保障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

2018-11-07 09:13:00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荆常忠

  滨州日报讯 11月6日下午,滨州市配合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调度部署会议召开,对保障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促进大家以更高质量、更高效率做好保障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各项工作。

  市委常委、秘书长张延廷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贾善银出席会议并部署了具体工作。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更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更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更进一步严格工作标准、更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更进一步做好保障,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的部署要求,切实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确保打好打赢保障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这场战役。会议要求,要快速响应、科学施策、实事求是地做好边督边改工作,坚决把责任扛起来、把任务完成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