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姜楼镇管理再下沉 服务更便民

2018-11-06 19: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侯洪蕊 杨曰来

  

  社区服务大厅

  大众网滨州11月6日记者 王君彩 见习记者 孙凯 通讯员 侯洪蕊 杨曰来)为进一步方便群众办事,姜楼镇将27项涉农服务事项下沉至10个社区,在社区服务大厅设立党群服务、人社服务、民政服务、计生服务、信访维稳、业务代办等服务岗位,为社区群众就近提供“一揽子”公共服务,真正实现了信息多跑路、村民少跑腿。

  该镇通过扎实推进机构下沉、人员下沉、服务下沉,将直接关系人民群众的多项公共服务事项全部纳入社区服务中心受理、办理。同时借助科技手段,成立社区服务信息中心,开通姜楼E社区微信公众号,实时发布各社区工作动态,实现了群众在家门口就能办成事、办好事。

  据悉,“麻雀虽小、五脏俱全”的社区服务中心,在社区群众眼里成了便民服务的“桥头堡”,居民们的大事小情都可以不出社区、“一站式”办理,发挥了最大化的公共服务功能,真正做到了服务群众无“微”不至。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