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平安工程 树品牌公路,220国道启动中修工程

2018-06-18 16:45:00 来源: 滨州传媒网 作者: 李忠辉 张迪 李海静

  国道220东郑线滨城坊子至惠民济阳界中修工程,起于渤海五路路口,经滨城、惠民两县区,止于滨州市惠民县与济南市济阳县交界处。滨州公路工程总公司在严把工程质量关的同时,投入新型设备提高环保效能,增设交通提示牌,确保施工期间道路安全畅通。

  国道220为一级公路,设计时速100km/h,本次中修工程全长61公里,主要将原路面存在的纵横裂缝、块裂、车辙等病害进行处理,处理完成后进行路面拉毛处理,增加旧路面的粗糙度,最后全幅加铺4厘米沥青玛蹄脂碎石混合料路面,计划10月31日完工。

  滨州公路工程总公司在施工过程中,严格按规范进行配合比的设计及现场施工,全方位,多环节控制,从原材料质量、半成料的生产,和最终产品的验收,层层把关,落实质量责任状,确保工程全面实现优良等级。

  为保持施工期间道路畅通,滨州公路工程总公司加大安全投入,在周边设立绕行提示牌,提示过往车辆绕行,现场按交通组织方案,规范布置安全用具,全部参与生产的人员全部穿着、配带安全用品,确保全过程安全。为减少施工对环境的影响,滨州公路工程总公司采用先进的干吸设备,对路面进行清扫,即防止扬尘污染,又确保了工程质量,在易于扬尘的地方配置雾炮车,全方位防止扬尘污染,做到环保施工、规范施工。

  据项目负责人李鹏飞介绍,现在病害处理已经完成了一半左右,计划病害处理6月底基本完成,整个路面摊铺计划7月上旬开始,然后10月1之前争取完成,其他的附属工程基本上10月底结束。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