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向东:全面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确保安全供热达标供热

2018-11-06 08:20:00 来源: 市政府 作者: 任斐

  11月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宇向东对冬季取暖工作进行调研。

  宇向东首先来到鑫诚热力西供热首站,详细了解供热前各项准备工作。鑫诚热力西供热首站已完成注水、冷运,二级换热站已注水冷运80余座,11月6日开始暖管,11月13日前完成全线提温,15日零时达标供热。宇向东指出,有关供热企业要切实做好设备调试等准备工作,及时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努力向用户提供优质服务。要高度关注安全生产,加强供热安全检查和监管,确保安全供热、达标供热。

  随后,宇向东来到滨城区杨柳雪镇时张村调研农村清洁取暖改造情况。宇向东走进村民家中,认真查看了燃气灶、壁挂炉等设施安装、使用情况,详细了解取暖效果、财政补贴、村民支出等情况。宇向东十分关心老旧房屋的清洁取暖改造问题,要求切实保证设备质量,及时更换破损物件,加强科学操作指导,确保群众安全过冬。他非常牵挂贫困户的冬季取暖情况,叮嘱身边工作人员要做好用气用电保障,切实保证改造后的取暖效果,不让一户群众挨冻,确保群众温暖过冬。

  副市长郝吉虎、市政府秘书长袁朝晖参加活动。

  (记者 任斐 报道)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