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开发区古井小学开展精准扶贫教师家访活动

2018-11-05 19: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爽

  

  老师们入户家访,与家长交流学生情况,说明资助政策

  大众网滨州11月5日讯记者 张爽)近日,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古井小学展开了精准扶贫教师家访活动。活动持续一周时间,老师深入到学生家中,了解学生家庭经济收入以及生活情况,向家长反馈学生在校的学习生活情况,和家长共同探讨教育孩子的方法。

  在活动开始前,学校召开工作会议,就老师们的家访提出了要求并为具体做法进行了部署和安排。家访活动中,老师深入到每位学生家中,与家长进行面对面的交谈,了解学生家庭经济收入以及生活情况,向家长反馈学生在校的学习生活情况,和家长共同探讨教育孩子的方法。同时宣传国家和学校各项资助政策和措施,认真听取家长对学校工作的宝贵意见。

  此次家访是为了加强对学生家庭经济情况的了解,对学生家庭经济情况进行进一步认定复核,对家庭经济困难确需救助的学生做好台账登记,落实救助措施,进一步增进对学生的关怀,做到“扶真贫 访真贫 真扶贫”。同时,通过家访,加强与家长的沟通,共同做好学生教育工作。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