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大数据产业园人力资源服务中心正式落成

2018-11-05 15: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大众网滨州11月5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近日,滨州大数据产业园人力资源服务中心落成仪式在滨州万达广场举行,大数据产业园、各相关职业院校及人力资源公司各方代表共同为服务中心剪彩并为服务中心揭牌。这标志着“滨州大数据产业园人才培养与输送基地”正式落成,首个落地滨州市区的“招聘服务示范点”正式开始运营,将为园区呼叫中心的入驻企业提供一系列人才服务。

  据了解,滨州大数据产业园人力资源服务中心设立在滨州万达广场南邻,将提供面试报名登记、就业咨询、企业服务、政策咨询、校企合作等窗口服务。该服务中心将以滨州市区为中心,逐步向周边县区进行延伸招聘,进一步拓展招聘渠道,完善培训功能,扩大服务范围。同时该服务中心将与各大高校之间开展校企合作,为实现人才与企业的精准对接,发挥企业协同育人的优势创造有利条件。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