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召开秋冬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会议

2018-11-05 15: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大众网滨州11月5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近日,滨州市北海经济开发区召开秋冬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会议,对2018年交通事故情况进行总结,并对下一阶段交通事故预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北海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聂林参加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恶劣天气下的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强化预防和整治,坚决杜绝因措施不力、监管不到位导致道路交通事故。

  聂林要求,要加大对重点路段、时段的路面管控,加强对重点车辆及驾驶员的检查力度,严厉打击无证驾驶、酒后驾驶、涉牌涉证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不断形成依法严管、严查、严惩的高压态势,最大限度的消除各类安全隐患。要强化宣传提示,提高安全意识,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将交通违法遏制在基层,消除在萌芽状态;各施工单位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交通安全工作,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强化道路交通重点工作落实,多措并举杜绝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