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经济开发区召开统计工作会议

2018-11-05 15: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大众网滨州11月5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近日,滨州市北海经济开发区召开统计工作会议,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勇指出,随着经济结构的不断调整和发展方式的转变,统计工作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作用越来越凸显,要求越来越高,地位也越来越重要。健全和完善统计工作,不但可以为区党工委、管委会科学决策提供科学依据,对于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实现北海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斗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李勇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加强对统计工作的组织领导,明确具体负责统计的机构和人员,把统计工作纳入各部门年度绩效考核,同时要抓好统计队伍建设,加强统计员培训,全面提升统计工作质量;企事业单位、个体工商户等统计调查对象要积极配合,依照国家有关规定,真实、准确、完整、及时地提供统计调查所需资料;要对经济运行中存在的苗头性、趋势性问题及时进行研判和预警,着力把握经济运行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和新动向,为实现北海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数据支撑。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