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召开全区秋冬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会议

2018-11-01 17: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蔡婷婷

  大众网滨州11月1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通讯员 蔡婷婷)为坚决预防和减少各类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全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10月31日,滨州市北海经济开发区组织召开全区秋冬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会议,全面分析当前全区面临的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对进一步做好秋冬季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北海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聂林出席会议并讲话,滨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北海经济开发区大队大队长王兴生通报了全区近期道路交通事故情况。聂林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清当前所面临的严峻形势,必须把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作为义不容辞的政治使命和不可推卸的政治责任,坚持以新状态适应新常态,扎扎实实的抓好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为决战全区“三年成形”营造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

  聂林要求,北海交警要坚持问题导向、采取有力措施,要对区党工委、管委会负责,对人民群众安全负责,立足本职,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扎实的工作,下大力气抓重点领域、关键环节、敏感节点,将各项工作措施真正落到实处,确保全区安全形势持续平稳。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