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交警推进重点车辆和严重交通违法集中整治工作

2018-11-01 17: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李欢欢

  大众网滨州11月1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通讯员 李欢欢)为切实净化道路交通环境,切实做好各项道路交通安全保卫工作,近日,滨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北海经济开发区大队强化措施,进一步推进重点车辆和严重交通违法集中整治工作。

  整治行动中,北海交警狠抓“营转非”大客车、危化品运输车、长途客车、旅游包车、校车等五类重点车辆隐患排查工作,坚决防止不合格车辆、不安全的驾驶人上路运营。对交通违法多、交通事故多、客车夜间违规运行问题多的运输企业,会同相关部门集中约谈企业负责人,责令其加强内部管理,严格落实动态监控制度、内部安全教育制度和“五不两确保”安全承诺制度,从源头防范重点安全隐患。

  同时,北海交警全面清除重点道路安全隐患,以省道为重点,全面排查事故多发路段,通过多种途径向社会公布,并协调交通运输部门在隐患路段两端增设限速标志,加强预警提示;以农村公路为重点,要落实“两公布一提示”的要求,每月开展一次安全巡查,及时排查和发现新增的安全隐患路段,及时报告政府、通报道路主管部门;大力排查整治施工路段隐患,建立和落实施工期间的交通安全访查制度,特别是对未中断交通的施工作业路段,要依法严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