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交警全面推进“放管服”改革工作落实

2018-11-01 17: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马通

  大众网滨州11月1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通讯员 马通)为进一步提升群众满意度、幸福感,全面推进“一次办好”改革和公安部“放管服”改革举措,近日,滨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北海经济开发区大队车管所严格落实上级的工作要求,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因地制宜采取系列措施,强力推进改革举措落地见效,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树立公安交警良好形象。

  北海交警车管所通过对车驾管业务窗口进行优化、整合,减少了办理业务环节和资料,缩短了办理业务的时限,确保了车驾管业务“简单业务、一证即办”“普通业务、一窗即办”“重点业务、限时办结”,打造了“一站式”车驾管服务新模式;积极协商财政、银联等单位,加快推进车驾管业务行政规费缴费支付电子化,提供微信等电子化支付方式,方便群众在受理窗口直接缴费。

  同时,北海车管所建立了“创满意”工作日分析、周通报、月研判工作制度,通过每日例会分析、每周数据汇总通报、每月研判存在问题和短板,对发现的问题及时纠正,制定防范措施,切实提高了群众工作满意度;实行现场评价和意见箱制度,对车管所工作不满意或者基本满意的群众进行回访,征求工作意见建议,抓好问题整改,有力推动了“创满意”工作顺利开展。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