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医者仁心 守护乡村健康”主题活动走进焦桥东平村

2018-10-31 21: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露 刘则凯 郭东海

  

  活动现场

  大众网滨州10月31日讯记者 李露 通讯员 刘则凯 郭东海)10月30日,邹平市焦桥中心卫生院医务志愿者来到东平村文明实践站,开展了以“践行医者仁心 守护乡村健康”为主题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志愿服务队通过免费义诊、健康教育公益讲座等系列活动,向广大百姓普及健康知识及技能。

  活动现场,张梦霞医师以“最美新娘”等案例为切入点,引导现场的民众对健康生活方式的向往,激发民众对学习急救等知识的积极性,并与王亚茹护士相互配合,通过模拟场景,现场指导等方式将救护知识与日常生活中的真实案例相结合,手把手向民众教授“心肺复苏、烫伤处理”等“救命本领”。

  此次活动吸引了焦桥镇东平村广大村民的热情参与,增强了村民对急救知识特别是挽救生命“黄金4分钟”重要性的认识,取得了良好效果。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