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市委统战部开展志愿服务 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2018-10-31 21: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露 高阳

  大众网滨州10月31日讯记者 李露 通讯员 高阳)“同心志愿,助力创城”,随着邹平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掀起阵阵热潮,近日,邹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郑红丽和邹平市委统战部同心志愿者们一起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清扫义务劳动,以实际行动助力创城。

  邹平市城南鹤伴一路东首为市委统战部网格化管理责任区域,该区域人流车流量较大,是展示邹平对外形象的一个重要路段。同心志愿者们认真清除打扫道路两侧绿化带内的杂草、垃圾,对不文明小广告进行清理,并安排专人到区域内宾馆饭店进行摸底调查,向沿街商铺宣讲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要求。

  通过一下午的劳动,大家不仅实现了以实际行动践行创城,同时还引导了群众共同维护良好市容形象。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