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消防大队联合市场监管局开展消防产品专项检查

2018-10-31 18: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王延利

  

  检查安全通道指示灯

  大众网滨州10月31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王延利)为全面净化消防产品市场,加大使用、销售领域消防产品监管力度,进一步加大对假冒伪劣消防产品打击的力度。10月31日,无棣消防大队联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全县范围内集中开展消防产品专项检查。

  

  检查灭火器是否合格

  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重点对各单位使用的灭火器、应急照明灯、疏散指示标志、室内消火栓、防火门等消防产品质量进行了检查,现场查阅了产品检测报告、产品认可证书,并严格按照消防产品的市场准入制度、执行标准要求以及《消防产品现场检查判定规则》进行现场判定,随机对产品进行了抽样。同时,监督检查人员向各单位负责人耐心讲解了假冒伪劣消防产品的辨别常识及危害、消防产品的市场准入要求,引导大家提高防假、识假和打假意识。

  此次联合检查的开展,提高了各场所对假冒伪劣消防产品危害性的认识,有效地维护了消防产品的市场秩序和广大群众的利益,全面净化了辖区消防产品市场环境。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