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医改督查组来无棣县督查医改工作

2018-10-31 17: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李红姿

  

  实地调研无棣县督查医改工作

  大众网滨州10月31日讯记者 苏建军 通讯员 李红姿)10月30日,财政部社会保障司副司长王新祥率国务院医改督查组来无棣县就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分级诊疗制度建设等医改政策落实情况进行专项督查。

  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马立新,滨州市副市长郝吉虎,以及省、市卫生计生、财政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督查。无棣县委书记丁海堂,县委常委、副县长许健,县卫生计生局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参与督查活动。

  督查组一行先后到车王镇卫生院、海丰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无棣县人民医院实地察看了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县域医共体建设、远程诊疗、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等内容,详细查阅了有关资料,并就医保支付方式改革、公立医院薪酬制度改革、落实政府投入等问题与市县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及医务人员代表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督查组一行对无棣县紧密型医共体建设的做法与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一致认为,无棣县对分级诊疗和医共体建设推进、信息化建设、基层医疗机构标准化建设等工作重视程度高、定位准确,敢于先行先试,推进措施得力,为全市、全省、全国创出了有价值的经验,希望无棣县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理清思路,强化措施力度,不断推动综合医改纵深发展。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