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举办第五届广场舞大赛 300余名选手同台竞技

2018-10-31 08: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吴雪颂

  

  比赛现场

  大众网滨州10月30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吴雪颂)为进一步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推进基层综合性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10月30日,北海经济开发区在马山子镇下泊头村文体活动广场举办第五届“永利杯”广场舞大赛,12支参赛队伍、300余名选手同台竞技。

  

  参赛选手用扇子摆成“北海”字样

  10月30日晚,由北海经济开发区宣传网络文化中心、马山子镇政府主办,无棣永利盐业有限公司承办的以“激情飞扬?美丽北海”为主题的第五届“永利杯”广场舞大赛在马山子镇下泊头村文体活动广场举行。北海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孙占勇以及各企业、乡村负责人等数百名观众现场观看比赛。

  

  参赛队伍的精彩表现

  比赛在观众们的期待中拉开帷幕,各参赛队伍穿着色彩亮丽的演出服装先后登台亮相,在欢快的音乐声中翩翩起舞,以优美的舞姿、整齐的队形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赢得了在场观众和评委们的认可,阵阵掌声此起彼伏,好不热闹。

  

  观看比赛的群众

  其中,《印度舞串烧》《中国歌最美》等曲目更是以优秀的表现赢得了满堂喝彩,不少观众甚至站起来跟着音乐一起跳,现场气氛高潮不断。

  据了解,本次活动以文化惠民为引领,以广大群众为服务主体,结合第二届文化惠民消费季系列活动,进一步提升群众文化生活品味,推动全民健身工程广泛开展,为建设生态美丽北海提供了强有力的精神动力和文化支持。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