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举办第二届文化惠民消费季启动仪式

2018-10-30 16: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梦林

  大众网滨州10月30日讯记者 郭九涛 张梦林)近日,滨州市北海经济开发区第二届文化惠民消费季启动仪式暨2018年送戏下乡首场演出在马山子镇下泊头村举行。

  晚会在下泊头村村民们自导自演的广场舞曲中拉开了帷幕,动感的旋律、欢快的舞步,寄托着北海人对美好未来的向往和追求。此次晚会形式丰富、内容多样,京剧《朝霞映在阳城湖上》、黄梅戏舞蹈《夫妻双双把家还》、以及京胡独奏《夜深沉》等一大批内涵丰富的文艺节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据悉,北海文化惠民消费季活动的主要目的是为了顺应大众消费由基本保障型向精神追求型、文明发展型转变的新趋势,以更高品质、更加丰富、更多创意的文化产品和服务供给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多样化、多层次的文化消费需求。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