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市人民医院举行共建全民健康管理医院工程启动仪式

2018-10-30 16: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韩金枝 李露

国家卫健委疾控局慢病管理处处长吴良有介绍国家慢病综合防控建设工作

中国医院协会疾病与健康管理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周生来致辞

  大众网滨州10月30日讯记者 韩金枝 李露)为全面提升医院综合实力,为更多的慢性疾病人群提供更专业、更系统的疾病诊疗服务,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全面、更规范的健康管理服务,10月30日,邹平市人民医院举行共建全民健康管理医院工程启动仪式。

邹平市副市长韩颖致辞

  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华预防医学会会长,原国家卫生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王陇德;国家卫健委疾控局慢病管理处处长吴良有;中国医院协会疾病与健康管理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周生来;邹平市副市长韩颖;邹平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成延忠出席启动仪式。邹平市卫生计生局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以及各县级公立医院和镇街基层卫生院从事相关专业的专业技术人员参加启动仪式。

由中国医院协会疾病与健康管理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周生来(左)与邹平市人民医院院长成延忠共同签署“共建全民健康管理医院工程”协议

  邹平市副市长韩颖在启动仪式上致辞。她对“全民健康管理医院工程”在市人民医院成功启动表示热烈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邹平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的各位领导和专家表示衷心感谢。韩颖表示,这次的“全民健康管理医院工程”项目在市人民医院落地实施,既是医院从传统诊疗模式转向全面健康管理的发展理念转变,也是邹平市积极推进“健康邹平”建设的重要举措之一。韩颖希望,邹平市人民医院通过项目的实施,充分发挥龙头带动作用,不断改革创新、开拓进取、奋发有为,为邹平市的卫生与健康事业发展作出更加积极的贡献。

  中国医院协会疾病与健康管理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周生来致辞。他对邹平市人民医院加入共建全民健康管理医院建设工程表示热烈的欢迎。周生来希望,邹平市人民医院以此为契机,建立起防病与治病的一体化平台,为市民提供更好的服务。

  仪式上,国家卫健委疾控局慢病管理处处长吴良有介绍了国家慢病综合防控建设工作,吴良有说,建立“全民健康管理医院工程”,有助于进一步增强医院的综合服务能力和水平,健全体检、评估、干预、治疗、康复一体化服务机制,拓展和延伸社会服务范畴,也有利于提高医务人员的社会价值,提高辖区群众看病就医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增加医患双方的紧密联系,真正把治病和防病落实到医疗服务当中。

  仪式最后,中国医院协会疾病与健康管理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周生来与邹平市人民医院院长成延忠共同签署了“共建全民健康管理医院工程”协议。“全民健康管理医院工程”的启动,让邹平市人民医院将不再局限于单纯的疾病诊疗,而是转变为覆盖院前、院中、院后一体化管理的新模式。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