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市委统战部开展“牢记使命勇担当,同心创城献力量”健康志愿服务活动

2018-10-30 16: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韩金枝 高阳

邹平市委统战部开展健康志愿服务活动

  大众网滨州10月30日讯记者 韩金枝 通讯员 高阳)10月29日,邹平市委统战部组织市知联会部分会员来到明集镇于家村开展“牢记使命勇担当,同心创城献力量”系列活动之市委统战部走进文明共建村,健康志愿服务活动。义诊活动共有内科、眼科、疼痛科等15名医生参加,接待前来就诊村民近50人。在义诊现场,医生们为村民免费体检,详细解答村民求医问药难题,并对部分患者进行现场治疗。

  此次健康志愿服务活动,让村民们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了优质医疗服务,增强了广大群众的健康意识,受到了村民的一致好评,同时也加深了邹平市统战团体与村民之间的感情,让村民真正体会到城乡文明共建活动的实惠。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